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梅西百货(M.US)涨近10%,股价触及52周新高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8日(周一),梅西百货(M.US)股价走高,股价触及52周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3:23,该股涨近10%,报26.38美元。

消息面上,报道指出,激进投资者Jana Partners已持有梅西百货的股份,并敦促其分拆其电子商务业务。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演讲中,Jana表示梅西百货的在线业务价值约为140亿美元,高于百货公司目前70亿美元的市值。Jana当时建议分拆,但并未提及其在百货公司运营商中的股份。

梅西百货在8月份曾告诉投资者,在过去四年几乎翻了一番之后,它预计今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在83.5亿美元至84.5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