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天润(002113.SZ):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此次征收货币补偿总额合计7421.278万元

2021-10-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8日丨ST天润(002113.SZ)公布,公司(“乙方”)与岳阳市岳阳楼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甲方”)分别于2021年8月6日、8月11日签署了《岳阳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公产包干)协议》(WYNGC-SH包干2021-01 号、WYNGC-SH 包干2021-02 号)(“协议01 号、协议02号”),以总计7421.27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对乙方位于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房屋建筑物及其附着物进行征收补偿。

乙方上述被征收土地房屋资产系公司原非主生产区,已于2010年4月全面停产,并将部分资产出租使用。此次征收事项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被征收房屋、土地系周边地块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交易进行账务处理,按此次征收补偿金额扣除资产账面价值及其相关费用后的余额计入资产处置损益,累计影响公司利润 5737.98万元。该事项具体账务处理对公司的影响金额,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