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境生物(IMAB.US)宣布依非白介素α与PD-1抗体的2期联合用药临床试验获NMPA批准启动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境生物(IMAB.US)今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已正式批准启动依非白介素α(又称为TJ107/GX-I7/NT-I7)与PD-1抗体联合治疗晚期实体瘤(包括三阴乳腺癌和头颈癌)的2期临床试验。

据了解,依非白介素α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长效重组人白细胞介素7(rhIL-7)药物,多项临床前及临床研究显示依非白介素α通过促进T淋巴细胞增殖有效地提升T淋巴细胞数量及功能,可用于治疗肿瘤伴随性淋巴细胞减少症及联合免疫检查点抑制剂(如PD-1抗体)协同治疗肿瘤。相比其它治疗窗狭窄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如rhIL-2),依非白介素α在疗效和安全性上具有独特优势。

与此同时,天境生物正在中国快速推进另一项依非白介素α治疗胶质母细胞瘤(GBM)的2期临床试验(NCT04600817),旨在完成标准同步放化疗后淋巴细胞减少的GBM患者中评估依非白介素α的疗效和安全性,该研究已于2021年2月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