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98批次工业气体及液化石油气产品抽查全部合格

2021-10-1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10月15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29期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近期,该局依据《产品质量法》组织对工业气体及液化石油气产品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51家生产企业98批次产品,合格率为100%。

此次抽查分别依据相应标准的要求,对工业气体及液化石油气标准的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未发现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提醒使用者,液化石油气常温常压下为气态,灌装在专用钢瓶内为气液态两种相态。由于液化石油气属易燃、易爆危险品,有轻微麻醉性,过量吸入会使人缺氧,窒息死亡。

如遇液化石油气泄漏起火应采取以下措施:切断气源,切记“断气即断火”,应立即关闭角阀,如果角阀附近有火焰,可用湿毛巾、湿衣物包手关闭;疏散人员,阻止无关人员靠近;电话报警,在没有液化气泄漏的地方,拨打电话119报警;尽量灭火,用灭火器、湿棉被等在火焰根部灭火。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