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安控(300370.SZ):确认预重整投资人 为创益产投、中国银河资产及高新投组成的联合体

2021-10-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8日丨ST安控(300370.SZ)公布,在预重整管理人规定的报名期内,宜宾市叙州区创益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银河(601881,股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向预重整管理人提交了报名材料,报名期内预重整管理人未收到其他报名者提交的报名材料。根据《关于公开招募和遴选预重整投资人的公告》的规定,报名期限届满后,若仅有一名报名成功者,则预重整管理人将通过商业谈判的方式确定预重整投资人。2021年10月18日,预重整管理人向联合体送达《四川安控科技(30037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投资人确认通知书》,确认联合体中选安控科技预重整投资人。

后续,预重整管理人将及时与预重整投资人就签署相关投资协议及具体条款内容进行磋商。若预重整投资人不愿意签署投资协议或不配合预重整、重整工作进行的,预重整管理人有权取消其预重整投资人的资格,并重新公开招募和遴选投资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