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假日购物季来了!沃尔玛(WMT.US)百思买(BEST.US)等零售商提前开启促销活动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尔玛(WMT.US)周一表示,将在11月初推出为期一个月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Black Friday Deals for Days),其中,Walmart+会员将获得相应福利。

沃尔玛表示,“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将分为三场,包括由玩具到电子产品等各种商品,促销活动将由网上开始,并延续至实体店。第一个促销日将于11月3日在沃尔玛的网站上举行,随后于11月5日在实体店举行。

另外,沃尔玛表示,Walmart+会员可以在整个11月份的黑色星期五活动中比其他顾客提前4小时开始网上购物。据了解,沃尔玛约在一年前推出了Walmart+会员制,该会员计划的费用是每年99美元或每月12.95美元。

供应链危机造成假日季库存短缺

由于全球供应链挑战造成库存短缺,许多消费者已经开始担心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

根据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ACN.US)在8月份对约1500名美国消费者进行的假日购物调查显示,三分之一的消费者担忧库存不足,从而无法在假日购物季购买他们想要或需要的东西。同样比例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提早进行假日购物。

调查还显示,相当一部分人(36%)表示,他们在实体商店购物时已经注意到货架空空如也,26%的人表示,他们在网上购物时注意到缺货状态比以往更多。

厂商各施奇招

因此,各家厂商开始想方设法,利用假日购物季吸引更多消费者。

电子零售商百思买(BEST.US)在此次假日购物季采用了与沃尔玛类似的策略,鼓励消费者注册其订阅服务Totaltech,并称会员能够买到库存紧张的商品。

而包括亚马逊(AMZN.US)、塔吉特(TGT.US)和百思买都宣布提前开启假日促销活动的计划。

据悉,在10月4日,亚马逊开始了其首个假日促销活动“假日美容之旅”;在10月10日至12日,塔吉特在网上和实体店开始了假日促销活动;百思买将于10月19日开始其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