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2批次饼干产品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

2021-10-1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10月15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3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此期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肉制品、乳制品、饼干等29大类食品1845批次,合格1832批次,不合格13批次。

饼干不合格2批次:福州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宝龙店销售的标称东莞市溢东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10月15日生产的Ho.mimi牌原味梳打饼干、泉州市来福隆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南安溪美分公司销售的福建永得利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5月18日生产的香葱味薄饼(韧性饼干),均是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糕点不合格6批次:邵武市福泰超市有限公司西门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漳州市友来利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7月12日生产的肉松吐司(海苔味),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新罗区文珍食杂店销售的标称赣州宏望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8日生产的哈密瓜味(广式月饼)、10日生产草莓味(广式月饼)和精制伍仁(广式月饼),均是标签项目不合格;龙岩市永定区鑫家圆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吉安杨糕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8月2日生产的水蜜桃味月饼、8月8日生产的凤梨味月饼,均是标签项目不合格。

肉制品不合格2批次:标称龙岩市上杭县闽客香食品加工厂2021年7月15日生产的鸭爪哥泡鸭爪(鲜香味)及鸭爪哥泡鸭爪(香辣味),均是标签项目不合格。

酒类不合格1批次:漳州市芗城区鑫满福门超市销售的标称烟台宝龙凯姆斯葡萄酒庄有限公司2016年7月19日生产的凯姆斯白兰地,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000061,股吧)不合格2批次:福建省邵武市华兴嘉园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泥鳅(购进日期为2021年8月9日)、邵武市华兴壹号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泥鳅(购进日期为2021年8月12日),均是恩诺沙星项目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法定义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