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今天国际(300532.SZ):收到烟草行业卷烟二维码统一应用项目中标通知书

2021-10-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18日丨今天国际(300532,股吧)(300532.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参与了烟草行业卷烟二维码统一应用项目“盒条件”“条零”关联管理系统开发与实施入围项目(“烟草行业卷烟二维码统一应用项目”)的投标并入围中标候选人。

2021年10月18日,公司正式收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系统开发503.5万元(即“盒条件”“条零”关联管理系统的开发);系统实施加权286.78万元(该价格为单个标准点位系统实施加权参考价,具体在烟草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实施时项目所含点位数和整体价格根据项目规模和产线数量有所区别,具体价格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价格为准)

该项目为中国烟草总公司批准建设,是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的重要建设内容,旨在通过在烟草工商企业建设和部署“盒条件”“条零”关联管理系统,实现卷烟“盒条件”和 “条零”关联,打通“工商零消”各环节数据,实现卷烟产品生产流通过程跟踪追溯。通过建设行业卷烟二维码管控平台,实现卷烟二维码“产码、发码、存码、验码”等环节的统一管控,全面实现卷烟、烟叶、辅料和烟机零配件等的追溯管理,推广二维码电子凭证,推进以卷烟二维码为基础的专卖管理、物流追踪和质量追溯等应用建设,提升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和服务化水平。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将成为公司在烟草领域业务的重要突破,成为促进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