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控股(00604)行使土地收购选择权斥资39.7亿元收购深圳坪山区沙湖土地权益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深圳控股(00604)公布,于2021年10月18日,深业集团(作为转让方)、深业(集团)、该公司、农科(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受让方)与农科东城(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根据农科集团收购协议于行使深业集团授予该公司的土地收购选择权后,订立收购协议。根据收购协议,农科(作为该公司指定的受让方)已有条件同意向深业集团收购沙湖土地权益,现金代价为人民币39.7亿元。

由于深业集团为该公司的最终控股公司(其于本公告日期透过深业(集团)持有全部已发行股份的约63.18%),故深业集团为该公司的关联人士。

沙湖土地为一幅位于中国深圳市坪山区沙湖-碧岭地区的住宅用地块,总占地面积66857.17平方米,建筑楼面面积30.75万平方米(宗地号:G11333-0099,宗地代码:440307205001GB00621),土地使用期限为自2020年9月29日起至2090年9月28日止70年。

公告称,集团主要从事物业发展、物业投资及物业管理业务。该集团看好深圳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发展前景。集团采取“深耕深圳、聚焦大湾区”战略,持续扩大深圳的土地储备。沙湖土地地处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区是粤港澳大湾区向东辐射的重要门户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定位为深圳高科技产业园区及深圳未来产业试验区,交通规划完善,发展潜力巨大。董事认为,行使土地收购选择权收购沙湖土地权益符合集团的发展战略,将进一步提高集团的盈利能力,并促进集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