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应制药(002198.SZ):拟向银行申请总计不超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21-10-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8日丨嘉应制药(002198,股吧)(002198.SZ)公布,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与业务发展资金所需,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用于(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贷款、保函、信用证、承兑汇票、票据贴现、保理等方式融资。前述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在授信额度内以合作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的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合理确定,各银行实际授信额度可在总额度范围内相互调剂。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为确保融资需求,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朱拉伊先生为办理上述事宜的有权签字人。授权有效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之内有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