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亿利洁能(600277.SH):光伏治沙项目实施具体方案尚未确定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亿利洁能(600277,股吧)(600277.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公司联合发起设立的光氢公司中标“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针对相关报道,公司说明如下:

此项目建设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600295,股吧)市杭锦旗独贵塔拉镇,总装机容量200万千瓦,建设内容包括储能系统、3座220KV升压站、施工道路、送出线路工程等配套工程,计划于2023年底全部并网发电。项目开发经营期为25年(不含建设期)。项目为光氢公司依托公司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三十余年治沙精神和治沙成果,通过竞优方式获得,为公司治沙光伏为主业的战略落地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项目总投资金额尚未最终确定,项目初步设计尚未经过相关部门评审,项目工程概算、建设进度、收益回报期及后续预计产生收益等尚未最终确定。项目主体尚未明确是否会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其治理结构及相关会计处理方式以最终的章程约定及双方协商作为依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