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蒙德电气将花不超243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2021-10-1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18日,蒙德电气(证券代码:83458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43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8.1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

蒙德电气将花不超243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的数量不超过3,000,000股(含3,000,000股),预定回购数量占回购前总股本的比例为5.00%,不超过百分之十。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本次回购股份所需资金总额不超过24,300,000元(含24,300,000元),具体回购资金总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资金为准,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蒙德电气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激励机制,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结合公司经营情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资料显示,蒙德电气的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交流异步电机控制器、各类自控电气、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及配套硬件产品。

来源链接:http://i1.hexun.com/2021-10-18/204545515.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