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悦城为北京项目开发建设8.7亿贷款提供担保

2021-10-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8日,大悦城(000031,股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北京)有限公司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借款合同,据此大悦城与中信信托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北京公司在借款合同项下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北京公司向中信信托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7亿元的贷款,用于北京公司下属项目的开发建设,期限1年+1年+1年(每满1年,双方有选择权)。

而根据此前大悦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提案》,同意其2021年度在向银行金融机构申请的授信额度内,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的担保额度,其中向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150亿元,向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150亿元。

截止本次担保事项完成之前,大悦城在上述审议额度内向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2.5077亿元,可用额度为127.4923亿元;本次担保生效后,大悦城在上述审议额度内向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1.2077亿元,可用额度为118.7923亿元。

此外,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大悦城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415.6亿元,占大悦城截至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26.51%(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1.0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