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元科技一度涨停,机构资金出现分歧

2021-10-1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10月18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新元科技(300472,股吧)(300472)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达到15%的前五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新元科技收盘报22.55元,涨幅16.0%,成交量50.62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2218.09万元。杭州上塘路、东北猛男 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新元科技一度涨停,机构资金出现分歧

新元科技一度涨停,机构资金出现分歧

新元科技(300472)的公司信息如下:

1、公司智能机器人(300024,股吧)包括“电、视、维、路、安”五宝行业机器人,主要应用于电力、交通、库房仓储、安防、市政等领域,按应用环境可分为室外巡检机器人和室内巡检机器人

2、子公司清投智能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显控装备、智能枪弹柜、智能机器人、智能滑雪机等;室内滑雪机是一种适用于单板及双板滑雪者的室内滑雪训练设备,因滑行速度和滑坡角度均可调节,滑雪机适合各种水平的用户使用

3、业内领先的以工业智能化装备和数字化智能装备为主业的现代化智能装备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装备、智能化控制、信息化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在橡胶制品业、钕铁硼磁材电镀、汽车内外饰铝件氧化的自动生产线方面设备方面有优势;通过并购清投智能,拓展主业到大屏幕显示控制系统、智能枪弹柜、智能机器人和智能滑雪机,进一步推动公司现有业务的延伸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新元科技(300472)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