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争光股份董事长沈建华: 公司以成为“国际一流的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制造商”为目标

2021-10-1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18日讯 争光股份(301092)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今天在全景杭州路演中心举行。争光股份董事长沈建华在推介致辞环节表示,“十三五”以来,我国新能源利好政策频频出台,环保排放要求越来越高,以及居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新能源、环保、医药、饮用水等产业快速发展,对高品质的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也将推动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行业的不断发展,对公司所处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行业带来了很多积极的影响。

未来,公司以成为“国际一流的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制造商”为目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品牌形象。并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优化产品结构,加强“争光”品牌的建设力度。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确立其在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行业的领先地位。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76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