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事利(301066.SZ)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万事利(301066.SZ)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10月14日、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18日)累计超过30%,连续2个交易日累计偏离38.36%,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