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利集团(002309.SZ):与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签订《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0-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8日丨中利集团(002309,股吧)(002309.SZ)公布,近日,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签订《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范围内收购或者共同合作开发1GW以上规模光伏电站项目,以及双方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范围内开展不低于1GW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合作或合资发展。

此次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公司首次全面推进区域内集中式光伏电站及分布式光伏电站共同开发的有益尝试,为公司在整县推进及推广“6+1”绿色智慧光伏项目的方案设计提供新思路。

同时,协议约定优先采用公司的组件、电缆等产品,有利于消化公司正处于爬坡期并逐渐释放的光伏组件产能,同时带动公司电缆板块业务增长,增强公司光伏及电缆两大业务板块下游客户的协同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