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探寻可持续之道 全棉时代2022春夏系列绽放上海时装周

2021-10-1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记者孙蔚)10月13日,全棉时代携2022春夏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在这一风尚盛典上绽放品牌首秀。承续“棉·自然·出色”的大秀主题,全棉时代以天然纯粹、斑斓灵动的棉为主题,为人们开启了一场沉浸式的时空旅行,深度解读棉的环保价值与可持续魅力。

作为专注于以棉为核心原材料、生产全棉全品类的品牌,全棉时代自创立以来,一直不遗余力讲述棉的故事,传递棉对环境的裨益,积极履行品牌的可持续之道。棉耐旱、耐盐碱,让荒漠变绿洲;棉作为一种天然纤维,无需加工即可使用,安全、舒适、为生活创造幸福感;用弃的棉制品还可以自然降解,不给环境添负担,让海洋重焕生机;以棉制品代替纸张,减少树木砍伐,对森林的保护卓有成效。

在上海时装周走秀现场,全棉时代围绕迁徙叙事,跨越大海、山林和原野,层层递进,为观众奉上一场富有启迪意义的感官大赏。启幕一刻,由海洋和森林构建的场景将观众带离T台,直面地球各处正在面临的危机:化纤和塑料污染扩大,占据地球表面积70%的蔚蓝大海及其生灵正遭遇威胁;人类对森林过度砍伐,曾经绵延不绝的绿野如今岌岌可危。

探寻可持续之道 全棉时代2022春夏系列绽放上海时装周

资料图片

当现场进入一片静默,灯光和音乐再起,T台随即变成一派盎然的棉田,身着全棉时代2022春夏新装的模特款步而至。从棉田到秀场,以棉纤维编织的霓裳舞动翩翩,预示着棉将伴随未来人类的每一次远迁,并以其卓绝的环保力量施泽于星球,让生态得以恢复,自然大地昔日的璀璨图景一一重现。

全棉时代创始人、全棉理念倡导者李建全表示:“上海时装周是中国时尚界首屈一指的潮流风向标,全棉时代与上海时装周邂逅,标志着品牌要立足于更具影响力的时尚阵地,向更广泛的大众传递棉花的非凡价值。期盼更多人用棉、穿棉,领悟人与自然良性循环、互益同行的关系,为保护地球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