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刘俏辞去正商实业独立非执董及相关委员会职位 李惠群接任

2021-10-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8日,正商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委任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委员会组成变动。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公告日,刘俏博士已辞任正商实业独立非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的成员。

李惠群博士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并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的成员,同日生效。正商实业与李博士已订立服务协议,年期为三年,自2021年10月18日起生效。根据服务协议,李博士可收取每年24万港元的董事袍金。

资料显示,李博士,55岁,分别于1988年、1991年及1994年获中国湖北省武汉大学经济学院颁授的经济学学士学位、经济学硕士学位及经济学博士学位。李博士于银行金融市埸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彼自1994年4月至2015年10月曾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担任多个处室的处长和副行级领导职位,负责货币信贷处、金融研究所、金银管理处、工会工作及人事组织等工作。彼自2015年11月至2021年6月,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任职副行长,分管资产管理、金融市场与同业业务及管理前海分行等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