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踏体育(02020.HK)第三季度安踏品牌之零售金额增长10%至20%

2021-10-18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安踏体育(02020.HK) 公告,于2021年第三季度,安踏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20年同期比较录得10-20%低段的正增长,而与2019年同期比较录得10-20%中段的正增长。

FILA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20年同期比较录得中单位数的正增长,而与2019年同期比较录得25-30%的正增长。

所有其他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20年同期比较录得35-40%的正增长,而与2019年同期比较录得105-110%的正增长。

以上只与集团安踏、FILA及所有其他品牌(包括DESCENTE及KOLONSPORT)有关,并未包括合营公司Amer Sports Holding (Cayman) Limited下之AmerSportsCorporation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