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安二轮供地收官:37宗地超238亿成交,龙湖、保利均有落子

2021-10-1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10月18日,持续三日的西安市第二批次集中供地迎来收官。根据中指研究院统计显示,当天,现场拍卖成交7宗住宅用地,均位于国际港务区,成交总金额约46.5亿元,共有保利、中粮、电建、陆港集团等9家房企参拍。其中,保利以约13.7亿元的总价拍得港兴三路南北两宗地。

至此,西安此次供地公开拍卖的24宗地已全部成交,再加上网上挂牌成交的13宗住宅用地,西安此次集中供地共出让地块37宗,揽金超过238亿。从竞得房企来看,龙湖共斩获5宗地块,成为最大赢家;华侨城连拿3宗地块,保利夺得2宗地块,此外,西安本土房企也在此次供地中有不少地块入账。

整体来看,在第二轮集中供地中,多宗地块以底价成交,只有曲江大明宫凤城一路地块和国际港务区灞耿路地块现场竞价至最高限价,按照本次土地出让规则,两宗地将于19日通过现场摇号确定最终竞得人。

新京报记者 徐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