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二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即将召开

2021-10-1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 第二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000061,股吧)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30日在山东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馆举行。博览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潍坊市商务局、寒亭区人民政府承办,以“搭建高水平的展览展示平台、高层次的技术交流平台、高实效的对接洽谈平台”为目标,突出经贸交流和项目合作2条主线,采用“论坛+展览+招商一体化”的形式,将全面展示国内外农业食品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促进国际农业经贸合作,开启中国农业对外开放合作新机遇。

举办第二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是山东省和潍坊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积极探索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农业对外开放新格局的创新举措,将进一步加速山东、潍坊本土企业与全球跨国企业的经贸往来、交流合作,实现深度融合、产业升级、互利共赢,不断提升我国食品农产品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全国农业对外开放发展水平。(张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