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元兑日元徘徊于三年高位附近!风险情绪依旧疲软

2021-10-18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通网10月18日讯—— 10月18日美元兑日元在三年高位114.46附近徘徊,因疲软的风险情绪继续支持美元走强

周一(10月18日)亚市早盘测试了三年高点114.46后,美元兑日元整理于114.00上方,多头重启升势前暂歇。

美元兑日元徘徊于三年高位附近!风险情绪依旧疲软

汇价紧随美债收益率走势,和基准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亦步亦趋。收益率再度上涨推升该货币对指向上周五触及的数年顶部。

不过10年期国债收益率似乎缺乏跟进买盘无法突破1.60%,限制汇价刷新3年高点。

汇价下跌依然受到美元走强的限制,因为市场风险基调依然疲软。

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日内再度浮出水面,且油价飙升削弱市场情绪,支持美元多头。

与此同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他没有改变销售税的计划。由于美国的数据相对较少,汇价可能会受到更广泛的市场情绪和收益率价格走势的影响。

不过,在美联储的鹰派预期不断上升之际,美联储的讲话将引起更多关注。

美元兑日元技术前景

FXStreet的分析师Christian Borjon Valencia解释称,“首个阻力位于2018年10月4日高点114.54,这是关键水平,四年内汇价在该位受阻四次。若突破该位,将为汇价进一步上涨扫清阻碍,指向关键阻力位,如2017年1月27日高点115.37,然后为2017年1月9日高点117.52。另一方面,若破败114,将打开下跌大门,同时目前的RSI超买。 ”

美元兑日元徘徊于三年高位附近!风险情绪依旧疲软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6:36,美元兑日元报114.35。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