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字化转型提速,金电联行为企业发展深度赋能

2021-10-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抓住数字经济新业态带来的机遇,已经成为广大企业迫在眉睫的要务。尤其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更是大势所趋。金电联行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

目前,民营经济对国家财政收入的贡献占比超50%;GDP和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直接投资占比均超60%;企业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占比超70%;城镇就业占比超80%;对新增就业的占比贡献超90%。激发民营企业等市场主体活力,鼓励辛勤劳动、合法经营、敢于创业的致富带头人,对于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进而更好推动国民经济的高质高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缓解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各种困境,金电联行基于自身扎实全面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条数字化转型服务,解决生产制造、设备维护、智能定价、智能物流、精准营销等难题,帮企业搭建价值最大化的智能生态。

据了解,金电联行不断打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能力,形成了Ark(方舟)平台、Cluster(星簇)平台、Oasis(绿洲)平台、 Magnet(磁石)平台四大技术平台产品,核心技术均自主可控,可实现多场景、跨场景应用落地。目前,金电联行在上海、南京、杭州、西安、重庆、长春等地建有20多个分支机构,核心人员具有超过10年横跨产业、金融及IT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丰富经验,可为金融、政府、产业等领域的智能转型与创新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和高质量的服务。

数字化转型提速,金电联行为企业发展深度赋能

截至目前,金电联行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已经在金融、政府、制造业等传统领域落地实践,并取得了令业界惊叹的成果,是名副其实的数字化转型先锋。未来,金电联行将继续助力全行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大数字金融发展步伐,成为构建现代金融体系建设的关键驱动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