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蒙牛总裁卢敏放连任国际乳品联合会董事

2021-10-18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10月18日讯,10月12日,国际乳品联合会(IDF)2021年全体代表大会在丹麦哥本哈根举办。会上决定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连任 IDF 董事会乳品加工领域董事。2019年9月,经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推荐,卢敏放在土耳其举办的代表大会上当选为IDF历史上首位来自中国的董事。

资料显示,国际乳品联合会(International Dairy Federation 简称“IDF”)是世界乳品领域唯一的行业组织,成立于1903年,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根据其章程,IDF是一个“独立的、非政治性的、非盈利性的国际组织”,其宗旨是“通过国际合作和磋商,促进国际乳品领域科学、技术和经济问题的解决”。国际乳品联合会(IDF)目前有会员、准会员国50多个,各会员国的代表是会员国的国家委员会。国际乳品联合会(IDF)涵盖主要乳品制造国家,覆盖了全球近80%的乳产量。其使命是通过提供最领先的科学技术和知识资源,促进乳制品质量的不断提高,为全人类贡献营养、安全与可持续的乳制品。IDF与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等机构共同推动乳业国际标准与政策制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