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农发种业(600313.SH)拟收购甘肃兴达52%股权 提升玉米种子业务市场竞争力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农发种业(600313,股吧)(600313.SH)发布公告,为提升公司玉米种子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根据公司战略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收购柴宏梅等12个自然人所持有的甘肃兴达52%股权。根据甘肃华陇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合伙)出具的评估结果,经各方协商一致,本次交易的股权转让价款合计为1513.16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甘肃兴达52%股权,甘肃兴达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新增控股子公司甘肃兴达,相应增加公司资产、负债、收入、利润总额,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本次收购完成后,可以提高公司玉米种子供应能力和资产利用率,实现提质降本,从而提升玉米种子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可以承担并有效实施国家级种子生产基地的战略任务和相应的财政扶持项目,响应国家“打好种业翻身仗”的号召,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