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晨鸣纸业董秘回复:文化纸、白卡纸已发布提价函 “双限”影响较小

2021-10-1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晨鸣纸业(000488)10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三季度各主要产品的平均销售均价是多少?当前销售价格与三季度均价相比处于什么水平?另外,造纸行业是否属于“双限”行业?贵司产能是否受到限电的影响?如果受到影响,程度如何?四季度是否属于造纸行业的旺季,贵司现在订单跟去年同期相比情况如何?谢谢!

晨鸣纸业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三季度各主要产品售价请参照市场价格;当前公司文化纸、白卡纸已发布提价函;公司各大生产基地均配套自备电厂,“双限政策”对公司影响有限,公司董事会和经营层正采取各项措施来应对和解决由“能耗双控”所带来的新挑战,并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正常生产经营;受国家政策影响,造纸行业当前需求弱于去年同期。谢谢!

投资者:我想问的是:咱们公司拥有林地面积?具体多少长期拥有的以及承包期限那年至那年?以及林业种植情况(可简单说明)?

晨鸣纸业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拥有林地约80万亩,均为长期拥有,承包期限不低于30年,已全部种植完毕。谢谢!

晨鸣纸业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1.73亿元,同比上升26.27%;归母净利润20.21亿元,同比上升291.44%;扣非净利润19.65亿元,同比上升2794.31%;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9.67亿元,同比下降7.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42亿元,同比上升168.5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0亿元,同比上升1150.62%;负债率69.94%,投资收益9863.17万元,财务费用13.19亿元,毛利率30.93%。

晨鸣纸业主营业务:机制纸、纸板等纸品和造纸原料、造纸机械的生产加工、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陈洪国。陈洪国先生,1965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全国轻工系统十佳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美国锐思“年度最佳CEO奖”获得者,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理事会副会长,1987年加入本公司,历任车间主任、分厂厂长、副总经理、公司董事、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