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哪种酱香型酒好喝不贵?不妨尝尝这款大曲坤沙酱香酒

2021-10-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少不了亲朋好友相聚,一般都会小酌几杯,中国人自古以来喜爱喝酒,是那种爱到骨子里的深沉,尤其是当美酒遇上知己,就更加不吝杯中的美酒佳酿,只有一起举杯痛快的畅饮几杯,才能抒发内心的愉悦。

我国白酒历经了几千年的演变,逐渐型成了现在市场上多种香型白酒并存的局面。很多时候饮的不仅仅是杯中的美酒,更是流传千年的历史文化底蕴。

秋来暑往,这个季节非常适合小酌几杯酱香型白酒,早在古代,古人们在秋季会适量地饮用白酒,汲取来自大自然的精华,以缓解疲劳,调理身体,直到今日,这样的方法仍然对人身体的调节和滋补非常有利。

哪种酱香型酒好喝不贵?遵仁台酱香酒的酿造过程采用12987传统酿造工艺。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精心选用当地的红缨子糯高粱,和小麦制作而成的高温大曲。经过长时间的酿造,赋予了遵仁台“酱香突出,芳香舒适,细腻绵长的大曲酱香酒的风格特点。据科学研究表明,酱香型白酒中含有14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秋意凉,饮一杯遵仁台美酒,醉倒在高楼之外的旷达里,长风万里的豪迈中,尽情感受秋日饮酒带来的快活自在。

这个季节,在茶余饭后小酌两杯遵仁台美酒,不但可以增进食欲、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而且还有着保护我们脾胃的功效。

喜欢喝酱香型白酒的人,一般都比较注重生活品质,有着自己的独特品味。逢年过节送礼肯定也会选择好的美酒佳酿,这无疑是送出一份有品位的情谊,让人皆大欢喜。遵仁台酱香酒既大气又沉稳的内涵和高端的品质,更能烘托节日的氛围。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秋天,是历经暑热之后的成长,是又一个轮回的丰收。这时,不妨备一壶好酒,尽情感受秋日饮酒带来的快活自在。目前遵仁台酱香酒已在线上各大平台开售给大家带来了众多福利!各位酒友们可不要错过这次福利哦!

哪种酱香型酒好喝不贵?不妨尝尝这款大曲坤沙酱香酒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