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紫光股份: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推进以及新基建投资,数字化趋势下服务器需求长期向好

2021-10-1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紫光股份(000938,股吧)(000938)提问, 您好,根据IDC公布的今年上半年服务器销售数据来看服务器全球需求是下滑的,对此怎么看?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推进以及新基建投资,数字化趋势下服务器需求长期向好。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不断推出新产品,今年上半年推出了10余款服务器新品,涵盖了标准机架式服务器、AI应用优化服务器、塑合型刀片系统、数据中心整机柜系统、高密度服务器等。2021年上半年公司在服务器市场销售量与销售额排名第二,其中,Non-x86服务器销售额连续两个季度稳居第一,x86服务器业务市场份额稳居第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