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阳光照明(600261.SH):前三季度净利预降约15%至25%

2021-10-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8日丨阳光照明(600261,股吧)(600261.SH)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3.32亿元至3.77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下降约15%至25%。

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在1.71元至2.09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下降约45%至55%。

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主要系海运成本及相关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生产成本增加所导致。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主要系本期公司坐落于绍兴沥海街道沥东片区工业房地产实施的征收,预计影响税前利润约为12,50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