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好莱客(603898.SH):与好太太拟共同投资设立好好置业

2021-10-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8日丨好莱客(603898,股吧)(603898.SH)公布,公司与好太太(603848,股吧)于2021年10月18日在广州市天河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资源及产业优势,拟共同投资设立好好置业,并通过好好置业在广州市各重点商务区内物色合适地块适时开发、建设和营运一个“创新发展中心”项目,以满足公司及好太太未来办公、产业研发、销售、电子商务、智能展厅等场所需求。

好好置业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3亿元,其中好莱客以自有资金出资9000万元,持股30%;好太太以自有资金出资2.1亿元,持股70%。

好太太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规定,好太太为公司关联法人。此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