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带猫去体检行动”

2021-10-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打通医院和宠主间的互惠知识科普链路,专注犬猫一生健康

(10月18日,上海)皇家携手全国600余家宠物医院、医生,向爱宠、养宠人士推出“第三届带猫去体检行动”,旨在赋能医院和医生对科学养宠的知识普及,培养宠主的预防性健康管理意识,通过线上游戏互动预约、线下提供免费体检的形式导流生态伙伴,共建宠物行业互信新生态。截至目前,本届活动累计精准触达并教育宠主4700万人次,其中近6万位宠主成功预约,超过4万位宠主完成线下带猫去医院体检。

赋能知识科普,关注预防性健康管理

猫咪是一种极为隐忍的动物,宠主们往往难以第一时间发现它们的病痛,从而容易错过最佳治疗时间。“第三届带猫去体检行动”是皇家强化宠主教育、提升定期带猫体检意识的重要举措。皇家通过线上创新互动游戏“假如你是猫”帮助宠主换位思考,让宠主深度走进“猫视界”,切身体会猫咪的“难言之隐”,更深入地了解猫咪的习性和亚健康状态下的疾病征兆,养成预防性健康管理的习惯。

此外,为贴近广大年轻宠主对猫咪健康知识的需求,通过社交媒体矩阵,皇家实现了与医生、医院的深度内容共创,帮助宠主快速学习知识。由宠物医生在抖音官方账号开展的“健康圆桌派”,寓教于乐且有针对性的对猫咪病症进行解读,分享定期体检的重要性,让负责任养宠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的同时,拉近宠物医生群体与宠主们的距离。目前已有4个系列,12个视频在抖音上发布,累计浏览量达590万。

“带猫去体检行动”还鼓励医院和医生发动自身资源和专业特长,传播科学养宠知识。从倡导“带猫去医院”到“全面关注猫咪健康”,活动连续三年收集医生们汇整的猫咪疾病资料,并利用多元化的教育素材和有效地专业讲解,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宠主、爱宠人士扩大预防性健康管理的影响力。活动至今,受到广泛爱宠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兽医专业群体的一致好评,累计到店宠主超过4万人次。

同时,皇家积极协同宠物医院打造定制化的“猫咪专区”,助力来访人和宠物的体验升级以及就医的服务升级,共同建设猫友好环境。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提升猫咪健康诊疗水平,推广国际猫科医学会和美国猫科医师协会标准,皇家致力于协助宠物医院进行“猫友好型医院”的认证,目前已经成功协助近百家医院完成认证,帮助百余所医院进行了服务优化。猫友好型医院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猫咪和宠主的就诊体验,推动宠物诊疗行业发展。

生态伙伴互惠,专注犬猫一生健康

多年来,皇家致力于联动行业伙伴构建宠物行业互信新生态,通过完善的社交媒体矩阵,横向整合宠物、宠主及宠物医生的三方信任联盟,纵向实现目标受众的精准触达。从《宠物医院3》的战略联盟,“365幼宠成长计划”,到今年的“第三届带猫去体检行动”,实现意识与行动相结合,持续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生态伙伴的互惠。

作为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半个多世纪以来,皇家秉承犬猫优先理念,致力于为犬猫提供精准营养解决方案。皇家与全球兽医师专家和机构紧密合作,注重专业知识的研究,为不同品种、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生活习惯的犬猫提供精准的营养配方,协助兽医师为广大宠物主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膳食营养建议。未来皇家将继续围绕产品多样化、营养科学化进行产品创新,携手行业伙伴为构建宠物互信生态体系不断努力,持续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Stacey Osborn表示:“今年这项行动已经迈入第三年,皇家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创新,配合线下免费体检,呼吁更多的宠主参与到‘带猫去体检行动’中来,在学习宠物健康知识的同时,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未来,皇家也将继续坚定与生态圈伙伴紧密合作,促进预防性健康管理普及,为犬猫健康一生保驾护航,并实现以领先理念与创新科学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