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客没购物被导游骂到发抖?九寨沟:综合执法部门介入调查

2021-10-18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0月18日电 18日,针对网络上出现的“游客未购物遭导游辱骂”视频,中共九寨沟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综合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

游客没购物被导游骂到发抖?九寨沟:综合执法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河南法制报官方抖音号

此前,根据河南法制报官方抖音号发布的视频,四川九寨沟一旅游团被导游带到购物店,因在店内未买玉石,一位游客大妈被导游骂到浑身发抖。视频显示,该游客被搀扶着坐在椅子上,一人手持罐装氧气瓶帮助该游客吸氧。

18日,中共九寨沟县委宣传部在官方微博回应此事,中共九寨沟县委宣传部表示,10月17日,网络出现“九寨沟旅游期间因未购物遭导游辱骂”视频,九寨沟县高度重视,违法线索已移交涉事导游及旅行社所在地综合执法部门。目前,九寨沟县综合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面向社会公开。(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