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城市绿洲”理念打造绿色商务新体验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刷新上海核心商办标杆

2021-10-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以“城市绿洲”理念打造绿色商务新体验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刷新上海核心商办标杆

殿堂级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曾提到:“我们需要将建筑与自然结合起来。这是一个长期的议题,不可一蹴而就,不能空谈,也不可能靠一代人来实现。”在后疫情时代的影响下,企业和员工对于办公空间的需求不再局限于高效和便捷,健康、绿色的办公环境已经成为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延续建筑与自然相融合的设计理念,摩西·萨夫迪以“城市绿洲”为灵感打造LuOne 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致力于提供绿色生态的商务办公新体验。

以“城市绿洲”理念打造绿色商务新体验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刷新上海核心商办标杆

以“城市绿洲”理念打造绿色商务新体验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刷新上海核心商办标杆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效果图)

城市中心尽享超甲级品质 实现工作生活一步切换

位于黄浦区核心区域的LuOne凯德晶萃广场,由建筑面积约4.3万方35层办公楼宇和近8万方的9层商场组成。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无缝对接轨道交通9/13号线马当路站,毗邻徐家汇(002561,股吧)路和南北高架路,可快速通达各大核心商圈和交通枢纽,满足商务人士高效出行的需求。

根据仲量联行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除高度聚集的办公楼外,完善的商业配套能够由点及面地带动板块商圈活力与商业氛围,助力商场辐射范围扩大和商圈能级的提升。地处新天地商圈优越的地理位置,LuOne凯德晶萃广场将尽享周边丰富的商业资源,满足入驻企业和个人日常餐饮、商务接待等多元需求;同时便利的购物、休闲和娱乐体验,一步切换工作与生活的不同状态。

以“城市绿洲”理念打造绿色商务新体验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刷新上海核心商办标杆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商业效果图)

随着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的入市,将进一步提升区域高端商务写字楼的品质和能级,吸引更多优质企业的入驻形成企业集聚效应,为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驱动力。

绿植林立打造绿色生态的办公环境

仲量联行在《房地产可持续发展:从愿景到行动》研究报告中指出,企业租户更有可能被获得可持续性认证的办公楼所吸引,从而推动办公楼项目取得更高的入驻率和租户保留率,进而为租金和资产价值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亚太地区约70%的租户表示,未来愿意为绿色建筑支付额外费用。

为了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生态的办公环境,世界著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延续“城市绿洲”的设计灵感,使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与商场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在城市中心感受自然与繁华交织的商务办公体验。

以“城市绿洲”理念打造绿色商务新体验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刷新上海核心商办标杆

(LuOne凯德晶萃广场项目整体效果图)

据了解,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的西南角特别设计为玻璃塔体,并以四层为单位挑空,从而形成18米高的独立生态系统空间。通过引入4米高的铁冬青树及点缀的多样绿植,七座生态花园垂直叠列于大楼一隅,远观犹如一株参天大树拔地而起,直冲160米高空,近看则如咫尺间的桃源秘境,将城市绿意自然地融入办公楼中。满眼盎然的绿意和自然气息,激发创作灵感的同时,也能够抚慰人们紧张焦虑的情绪,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以“城市绿洲”理念打造绿色商务新体验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刷新上海核心商办标杆

(LuOne凯德晶萃广场电梯厅效果图)

室内设计同样由摩西·萨夫迪监制,从装修选材、空调和过滤系统、净水设施,到设计创新、办公室环境均延续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楼内配备PM2.5过滤新风系统,保证空间内空气质量的同时能够时刻享受清新自然的空气;同时,利用Low-E玻璃幕墙实现最大限度的自然采光,进一步提升办公的舒适度和体验;通过雨水/冷凝水回收系统和低流量节水型器具,在点滴间实现节能环保。未来,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将荣获LEED金和WELL两大国际认证。此外,还引入道闸管理系统、人脸识别、智能派梯等智能化设备,实现高效防控的同时给予更加便利的通勤体验。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将以高品质的硬件设施和绿色生态的商务体验,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资源的聚集,进一步提升区域产业的发展活力,打造成为区域内高端商务办公楼的精品标杆。

关于凯德投资

凯德投资是一家立足亚洲的领先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截至 2021年6月30日,凯德投资的管理资产规模约为1190亿新元,管理房地产基金规模约830亿新元,通过6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和商业信托以及遍及亚太、欧洲和美国的20多支私募基金持有。旗下多元化房地产资产类别涵盖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办公楼、旅宿和新经济资产,如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和数据中心。

凯德投资致力于通过其全面的投资管理和运营能力,实现基金管理规模和费用相关收益增长。作为凯德集团旗下的上市投资管理业务分支,凯德投资能够利用凯德地产的开发能力和储备资产投资机会。凯德集团成熟的生态系统,是凯德投资区别于其他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的独特优势。

秉承凯德集团理念,凯德投资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核心。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凯德投资致力于为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会福祉作出贡献,为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经济价值。

凯德集团(中国)

凯德集团(凯德)是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凯德的投资组合横跨多元房地产类别,包括综合体、购物中心、办公楼、旅宿、住宅以及新经济领域,如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集团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并不断开拓印度、越南、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等市场。

凯德集团拥有成熟的业务生态系统,具备全面的投资管理和运营能力,为其地产业务和平台建立横跨房地产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基于集团的综合实力,凯德可以制定最优战略,推动旗下凯德投资(上市的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和凯德地产(私有化的开发业务)协同发展,为业务带来竞争优势。

凯德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核心。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凯德致力于为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会福祉作出贡献,为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经济价值。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集团的核心市场之一。发展至今,凯德已在中国40多座城市运营管理200多个项目。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凯德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