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养娃的家庭都这么选

2021-10-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小朋友的免疫能力没有大人强,所以平常衣食住行都得特殊对待。在餐饮方面,不仅要对宝宝入口的食物精挑细选,盛放食物的餐具卫生也要特别注意。有些比较细心的家长可能在给孩子喂奶前,还会冲洗一下奶瓶,再用开水烫一下。但很多时候,大人忙不过来,就把大人、小孩的餐具混在一起洗,洗完就直接用,这样很容易让病菌通过餐具交叉感染。所以得用专业的消毒柜给母婴用品消毒,应该选择消毒柜哪个牌子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养娃的家庭都这么选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方太J29消毒柜非常好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给母婴用品消毒的消毒柜,消毒方式一定要专业,保证消毒效果。方太的J29消毒柜是方太多重强消系列的消毒柜,可以做到母婴级净护,消毒等级达到了二星级。它利用紫外线+臭氧进行双效杀菌,六面反射,实现立体杀菌,能够有效杀死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这类会危害家人健康的病菌,除菌率高达99.9%*。J29还有负离子净味功能,在烘干的同时释放负离子,不仅让柜内环境和餐具保持干燥,防止细菌二次滋生,还能净化柜内空气,减少臭氧异味。用得更放心,使用体验也更好。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养娃的家庭都这么选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方太J29消毒柜专业杀菌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母婴用品和大人的餐具,不仅在清洗和存放的时候应该分开,消毒的时候也要分区域进行。所以方太J29消毒柜给母婴用品提供了一个专门的空间,消毒柜的上层就是独特的卡位设计,可以让日常用的大盘小碗随心放。下层则是小密网+母婴专区的设计,小密网可以保证小型的餐具不会掉落。同时还为宝宝们的餐具,预留了专属的消毒空间,有母婴分区盒设计,奶瓶奶嘴等婴儿用品消毒收纳更方便。这样的消毒柜不仅提供了彻底的杀菌和保护,母婴专区的设置也让父母更放心。J29的专业性还体现在各种细节处,例如工作时电磁锁会自动上锁,确保工作过程中柜门不被打开,避免误开门造成氧气泄露。灯管也加了金属网状防护罩,提升对灯管的安全防护性。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养娃的家庭都这么选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方太J29消毒柜母婴专区更贴心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为什么很多有宝宝的家庭都选方太J29消毒柜呢?其实很多家长先是看重了它的母婴专区,这样的空间划分,让人更有安全感,而且专业的消毒方式,不仅可以保证母婴用品的卫生,平常大人使用的餐具一起消杀也更放心。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