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圣贝拉获2021福布斯中国·妇幼行业系列评选母婴服务及产后康复机构TOP10

2021-10-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1年度妇幼行业系列评选,贝康国际旗下高奢月子护理品牌圣贝拉(SAINT BELLA)荣获母婴服务及产后康复机构TOP10,成中国母婴护理行业最年轻标杆品牌。

圣贝拉获2021福布斯中国·妇幼行业系列评选母婴服务及产后康复机构TOP10

“三孩”政策助增月子赛道,数字化母婴护理模式成市场风向标

随着z世代消费浪潮到来,原有消费观念逐渐被打破,新生代家庭消费升级明显。“三胎”政策加速影响母婴产品需求。圣贝拉成立仅四年时间,其以独树一帜的科学护理理念,迅速抓住母婴护理破局之道,成为国内高收入家庭首选品牌。圣贝拉以新生代家庭享受更美好的母婴护理为使命,坚持ISO9001母婴认证科学的护理标准体系,实行24小时护士一对一母婴同室照顾,保证360度全方位用心守护。

圣贝拉获2021福布斯中国·妇幼行业系列评选母婴服务及产后康复机构TOP10

坚持直营,圣贝拉赢得消费者品牌信任

近年来,科学坐月子的理念深根人心,面对多样选择,大众更在乎消费体验及便捷的全链路服务。在月子中心领域,短期利益至上、加盟模式疯狂扩张门店为行业现状。2017年进入市场的圣贝拉果断打破原有市场格局,首先采用品牌化、直营化打法,杜绝加盟,背靠贝康护理学院和自研大数据分析平台,只为精准呵护。同时,资本化路线保障稳定的扩张,让其在短时间内迅速壮大成为头部玩家,赢得消费者品牌信任。

圣贝拉获2021福布斯中国·妇幼行业系列评选母婴服务及产后康复机构TOP10

母公司贝康国际成母婴生态圈“领头羊”,看重用户生命周期建设

圣贝拉其母公司贝康国际,从全球视野出发,布局上中下游产业链,旗下业务涵盖母婴护理服务、家庭育儿服务、互联网家庭健康管理及职业教育培训等板块。贝康国际拥有国内首家专注于母婴护理的贝康护理学院,填补几乎空白的月子行业系统化培训市场。旗下高奢月子护理品牌圣贝拉(SAINT BELLA)、轻奢品牌小贝拉(BABY BELLA)已成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直营月子会所品牌,贝康一直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建立自有数字化母婴生态闭环,杜绝月子行业出现的“乱象”,已然成为母婴生态圈“领头羊”。

福布斯中国还提到“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月子中心服务体系朝着专业性、科学性、系统性发展,月子中心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生育家庭认可,在全国多个区域加速扩张。预计中国月子中心行业将保持17%的年均复合增长速度高速发展,到2023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亿元。”圣贝拉此次获得母婴服务及产后康复机构TOP10,作为其中一分子,也将不忘初心,结合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品牌服务,研发适用于更多家庭的母婴护理产品,为更多家庭带来美好生活新方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