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谊众(688091.SH):核心产品紫杉醇胶束新药上市注册申请的技术审评工作及药品商品名称“紫晟”的补充申请技术审评工作均已结束

2021-10-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8日丨上海谊众(688091.SH)公布,公司10月15日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国家药审中心”)网站查询获悉,公司核心产品注射用紫杉醇聚合物胶束(“紫杉醇胶束”)新药上市注册申请的技术审评工作以及药品商品名称“紫晟”的补充申请技术审评工作均已结束,并于10月15日报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批。

截至公告发布日,紫杉醇胶束的新药上市注册程序尚未完成,尚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具有不确定性。

紫杉醇胶束为广谱抗癌化疗药紫杉醇的创新剂型,属于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相较于已上市的其它紫杉醇剂型:紫杉醇胶束临床使用剂量大幅提升,用药前无需任何抗过敏预处理,无需使用特殊输液装置,临床使用便捷;临床研究结果显示,紫杉醇胶束在晚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一线治疗上无论疗效及安全性均显示了其独特的优势和先进性,将成为非小细胞肺癌化疗药物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