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新产业50人论坛”精彩来袭,亮点抢“鲜”看

2021-10-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新产业50人论坛”是根植于中关村(000931,股吧)论坛的新产业思想交流平台,是产业要素链接平台,将于2021年10月23日在北京市举办。论坛由中关村发展集团主办,中关村产业研究院主承办,北京中关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国际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在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合肥中关村协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北京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支持下举办。

2021“新产业50人论坛”精彩来袭,亮点抢“鲜”看

此次论坛将围绕当前数智时代热门话题,设置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多个环节,立足搭建多种交流沟通方式,深刻探讨数智时代新产业发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众星云集

新产业50人论坛将邀请华东示范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旭红,著名管理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管清友,经济学人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刘倩,德国总 理数字化日程工作小组成员,Ferdinand Steinbeis Institute负责人Dr. Heiner Lasi等众多明星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展开探讨。

智慧交锋 聚焦热点话题

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当前诸多企业迈入数智化改革升级和转型的浪潮中,用数据赋能业务管理、运营分析与经营决策,释放生产力。

新产业50人论坛”顺应国家政策、行业发展大势,以“未来即来:数智时代的新产业”为主题,围绕“数智”、“量子”、“双碳”核心议题展开,从全球前沿技术引领与转化、数字化加速度、量子思维与创新发展等热点话题,全方位、多维度共同探讨新产业发展。同时还将围绕数智时代未来人才画像与流动趋势洞察、双碳如何重塑汽车与交通出行产业等主题进行讨论,赋能生态建设。

四大吸睛亮点

亮点一:瞻前沿

本次论坛将邀请产业与技术专家、学者,国家部委、北京市政府、地方政府相关领导,中央企业、北京市属国企、专业园区相关领导,领军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新锐创新创业企业、行业联盟、产业组织与服务机构等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聚焦数智时代新产业,围绕数智、低碳、量子前沿展开权威解读,以大咖视野,洞察前沿,生态共享,谋划新产业未来发展。

亮点二:聚思想

数智时代,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的思想碰撞,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本次论坛汇聚重磅嘉宾组成顶级嘉宾阵容,其中有10余位重磅嘉宾将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就核心议题展开广泛深刻的交流,汇众智、聚众力,与现场200余位与会者共谋新产业发展。

亮点三:汇要素

“政产学研用金介媒”产业全要素贯通,产业链齐聚,多位行业专家、投资机构顾问,将在论坛中分享数智时代新产业的新观点、跟踪产业投资热点、发布最新的研究成果,探求推动产业发展的原动力,准确聚焦未来市场投资新机会。

亮点四:促落地

论坛将围绕“数智”、“量子”、“双碳”等领域,涵盖市场研究、行业应用、政策解析、投资研究、重点项目建设等内容,推动新产业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未来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提供新方案和新力量。

伴随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各种高新技术在多个领域的广泛交叉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不断深入。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既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客观需要,也是培育新兴接续产业、抢占全球科技产业竞争制高点的必然选择。

打造未来产业,赢得竞争优势,需汇聚各界力量,集成各方资源,协同创新共进。2021年10月23日,邀您相约“新产业50人论坛”,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2021“新产业50人论坛”精彩来袭,亮点抢“鲜”看

?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