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泰财险总经理孙元彪离职 副总经理王俊建任临时负责人

2021-10-18 和讯保险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财险”)临时信息披露公告显示,孙元彪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时王俊建为公司临时负责人。

  作为保险业的老将,孙元彪自2012年6月加入华泰财险,同年9月起任华泰财险副总经理,2018年4月起任华泰财险总经理。此前曾在中国平安工作多年,1993 年至 2004 年历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总部国际部主管、新加坡代表处首席代表、再保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及总公司保险业务审定会委员。2004年参与永诚财险的筹备并先后担任公司副总裁、总裁、首席运营官。

  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金融财务专业的王俊建,2020年12 月加入华泰财险,2021年1月起任华泰财险副总经理,2021年9月由公司指定担任临时负责人。王俊建1997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嘉里公司、交通银行香港公司、美国国际集团(香港)公司任职;2003年起在安达保险先后任香港公司高级核保人、香港经理、北亚 区总监、亚洲区总监、亚太区总监,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和澳门区总裁。华泰财险总经理孙元彪离职 副总经理王俊建任临时负责人

(责任编辑:吴静草)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