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茂波指港会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2021-10-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8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网志表示,上周出席了第130届“广交会”,并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中介绍香港在大湾区国际贸易合作中的机遇和优势,称香港作为国际贸易和航运中心,一直积极推动现代物流业的发展,会与大湾区内城市协同发展,以取得更大效益;并会继续透过拓展香港经贸网络、寻求与更多贸易伙伴签订自贸协定。

陈茂波指,在国家的“双循环”发展策略下,香港会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大湾区内城市协同互惠发展,推动贸易、航运及物流业发展,共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在服务国家的同时,实现香港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又称,政府协助香港青年人更好把握大湾区机遇,乘上国家发展的快车,将有助他们开拓更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