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巨人网络回应史玉柱被告:该案件与上市公司无关

2021-10-1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巨人网络(002558)10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法人史玉柱先生被告上法庭,请问董秘是否公司要出个公告说明?

巨人网络董秘:您好,感谢关注。据了解,该案件与上市公司无关,亦不会对上市公司日常经营造成任何影响。公司会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就达到披露标准的内容及时履行相应的披露义务。

巨人网络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36亿元,同比下降15.29%;归母净利润5.74亿元,同比上升8.95%;扣非净利润4.81亿元,同比下降5.53%;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69亿元,同比下降11.5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53亿元,同比上升20.6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9亿元,同比下降5.29%;负债率10.16%,投资收益2.49亿元,财务费用-1855.0万元,毛利率86.58%。

巨人网络主营业务:计算机游戏软件的开发、销售;网络游戏出版运营;利用互联网销售游戏产品;动漫设计、制作;计算机软硬件设计、系统集成服务及数据处理。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外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电影发行;电影摄制。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健康咨询。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长江重庆至上海省际旅游船运输,旅游船船票销售、商务管理咨询,船舶修造,船舶机电设备安装。

公司董事长为史玉柱。史玉柱先生:196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198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数学系,1990年毕业于深圳大学软科学研究生班。史先生曾于2006年至2014年任本行非执行董事。史先生现任巨人网络(002558,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重庆新世纪(002280,股吧)游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巨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史先生曾于2006年至2018年任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于2014年至2018年任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史玉柱曾赢得1994年度“中国十大改革风云人物”、2001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02年“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和“香港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称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