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华人教授胡安明将在美恢复教职

2021-10-1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 据美联社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10月16日报道,《诺克斯维尔新闻哨兵报》获得的一封信称,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校区提出将恢复一名被撤销了联邦指控的教授的职务。

根据报道,在这封10月14日的信中,教务长兼资深副校长约翰·佐姆奇克提出将给予胡安明工程学终身教授职务,并向其支付部分补发工资和一名移民律师的薪酬。据报道,佐姆奇克还提出将给予胡安明3年内2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用于重建其研究项目,并解释了田纳西大学支持胡安明作为加拿大归化公民获得美国的工作签证。

报道称,胡安明在2020年2月被捕,罪名是所谓“电信欺诈”和“虚假陈述”。在6月陪审团因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而陷入僵局后,法官宣布此案失审。检方曾表示打算重审此案,但法官上月宣布胡安明无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