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2021-10-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后的决斗》汇聚了大本、马特·达蒙、开罗人,以及因《杀死伊芙》拿到艾美奖的朱迪·科默,可谓群星闪耀: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拍过《天国王朝》的老雷对中世纪设定与战斗场面驾轻就熟,电影的打斗场景让人紧张得透不过气,残酷无比——但依然无法在票房成绩方面与惊悚血浆片相提并论。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杰米·李·柯蒂斯主演的应景片《月光光心慌慌:杀戮》轻松拿到5040万美元首映票房,而老雷耗资上亿的《最后的决斗》开画两周,美国国内票房只有480万美元,海外拿到区区420万美元,全球累计仅及900万美元……心疼老雷。

《最后的决斗》因迪斯尼收购福克斯意外成为达斯·米奇附属战利品,而且还获得院线独占窗口,却被低成本小制作无情碾压,分析师认为票房失败与该片受众有关。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数据表明《最后的决斗》的观众多半在25岁以上,比例高达八成;更有一半观众的年纪在35岁以上,这部分人对重返院线仍有顾虑。而《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的受众以年轻人为主,中年人的比例只有27%。

尤为讽刺的是,《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同时还在NBC的流媒体平台作同步发行,但下载在线观影并未影响该片加冕疫情时代双冠王——票房成绩最高的惊悚片与最成功的R级片,将派拉蒙的《寂静之地2》与华纳的《自杀小队2》挤下榜首。

而烂番茄指数达86%的《最后的决斗》尽管拿到了B+以上的评价,却在票房方面栽了跟头,只能与丹尼尔·克雷格的007谢幕演出《无暇赴死》抱团取暖,这两部拒绝同步登陆流媒体平台的影片拥有相似的受众年龄层。

《最后的决斗》票房惨败

《无暇赴死》全球累计票房达4.475亿美元,但该片的制作成本达2.5亿美元,宣发又花了一亿多美元,历经多次延期,资金成本显然无法靠票房收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票房#007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