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亮相第130届广交会,展现出众产品力与创新力

2021-10-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琶洲盛大开幕。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全新系列电热毛巾架亮相本次广交会。展会现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与创新力,吸引了广大客商的驻足围观。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亮相第130届广交会,展现出众产品力与创新力

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为期5天,首次“线上+线下”同步举办,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助力中外经贸“朋友圈”不断壮大,助推中国的贸易结构不断优化。

作为多年参加广交会的“老兵”,艾芬达见证了广交会的发展与变迁,见证了电热毛巾架中国造加速出海的历程。本届广交会上,艾芬达一如既往以专业的服务向客商展示中国制造,以够硬的产品诠释中国质造,开辟外贸内销新景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亮相第130届广交会,展现出众产品力与创新力

与广交会共成长,广交天下朋友

早在2009年,艾芬达便开始通过广交会开拓国际市场。通过广交会,艾芬达不断开辟新的订单渠道,与全球主流渠道建立联系,先后与德国最大建材类零售商OBI、全球著名商超Costco达成战略合作,逐渐擦亮自身品牌底色。

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每年超过100万台电热毛巾架从艾芬达位于江西上饶的制造基地供应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亮相第130届广交会,展现出众产品力与创新力

在第130届广交会线下展会上,艾芬达展出了包括拥有烘干抗菌功能的电热毛巾架、搭载智能AI语音控制的电热毛巾架、实现双重精细过滤的净水器等,为提升人居生活品质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综合前几届线上广交会的参展经验,艾芬达在本届广交会期间进一步升级了“全球直播”,外贸精英充分发挥业务、语言特长,变身“专业主播”,为全球客商打造身临其境的参展体验。

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联动,艾芬达进一步扩大了触及境内外优质采购企业的广度与深度,助推“中国质造”闪耀国际市场。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亮相第130届广交会,展现出众产品力与创新力

智能制造升级 加码高品质产品

当下,全世界范围内制造业正处在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和技术变革之中,信息化和智能化成为推动中国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

艾芬达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实力制造企业的排头兵,近年来在智能制造领域持续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抢占行业领先优势。

在电热毛巾架制造方面,根据自身生产线布局与核心工艺技术特点,艾芬达自主研发了包括钎焊、电镀相关的智能制造设备,并拥有多项相应的授权专利。截至2021年7月31,艾芬达共斩获47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就有34项。

凭借过硬的研发实力,目前艾芬达拥有8条全自动钎焊生产线、7条全自动喷涂线、4条全自动电镀生产线等自动化设备,年产能达到270万套,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2020年,艾芬达智能制造再升级。基于物联网、AI、大数据等技术的智能化无人生产车间投入使用,使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从原材料切割到最终包装出库,在信息化系统的控制下,“全线”一气呵成。

于艾芬达而言,智能无人生产车间的投产只是其智能制造发展的起点。未来,艾芬达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智能制造的优势,优化生产过程,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以数字化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从而进一步带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