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预告]沉浸式体验上市公司!10月18日走进上市公司东方明珠

2021-10-1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景网10月15日讯 为助力资本市场平稳有序运行,让投资者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内部治理的现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导下,本期走进上市公司节目将带领投资者探访上市公司东方明珠(600637,股吧)。

[预告]沉浸式体验上市公司!10月18日走进上市公司东方明珠

本期节目将于10月18日15点在全景网播出,此次活动将由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投教基地带领30余位长期关注和支持东方明珠投资者,参加“东方明珠BesTV+流媒体战略周年回顾及展望”的活动,以多维度、多视角、沉浸式的体验,更全面的了解东方明珠

此次活动旨在能打破投资者们对于老牌上市公司的固有印象,感受与时俱进的蓬勃生机,增强投资者们对东方明珠未来的期待。

东方明珠是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统一的产业平台和资本平台。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全渠道视频集成与分发平台及独具特色的文化娱乐消费资源,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特色鲜明的视频内容服务及一流的视频购物、文旅消费、影视剧及游戏等文娱产品。

活动议程:

1、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军浅谈2021年BesTV+流媒体战略周年回顾及展望

2、上海融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轶介绍百视TV内容

3、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佶敏介绍百视TV产品

4、海通证券投资顾问:胡彬浅谈东方明珠趋势

5、个人投资者参加活动后发表感言

出席嘉宾: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军

上海融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轶

上海东方龙(400001)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佶敏

海通证券投资顾问胡彬

东方明珠顺应媒体融合、广电5G发展趋势,扎实推进BesTV+流媒体战略,全力打造百视TV流媒体视频平台,以优质内容拉新、垂直内容活跃、品效电商变现等模式,实现新增注册用户超600万;同时,公司基础业务紧密围绕战略守正发展,各项核心业务数据均呈现向上态势,为企业中长期高质量发展开启上升通道。

2021年是东方明珠新媒体的战略突破年,自2020年SMG及公司启动“BesTV+流媒体”视频平台建设以来,“百视TV”以渠道和内容、大屏和小屏、专网和移动互联网、线上和线下“四个打通”的超常规举措实现超常规发展。

2021 年上半年,东方明珠以“BesTV+流媒体”战略为核心,通过打造 BesTV+流媒体平台“百视 TV”,推进媒体网络板块智慧运营升级,为用户提供多内容、多服务、多场景、跨终端的流媒体产品与服务。

SMG、东方明珠新媒体启动流媒体战略以来,百视TV与东方卫视深度耦合,诞生了《完美的夏天》《接招吧!前辈》《金曲青春》等多个面向年轻族群的头部IP,斩获亿万级流量。一年来,百视TV快速发展,月活跃用户(MAU)超过400万,绑定手机的新增注册用户增长迅速。QM公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21上半年报告显示,百视TV跃居全网活跃用户规模增速前十,在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见顶的大环境下,成为长视频领域唯一闯入前十的应用。

[预告]沉浸式体验上市公司!10月18日走进上市公司东方明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