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教育股继续走高 宇华教育(06169)、中教控股(00839)均涨超7%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教育股早盘继续走高,截至发稿,宇华教育(06169)涨8.23%,报4.47港元;中教控股(00839)涨6.62%,报16.76港元;希望教育(01765)涨5.81%,报1.64港元;中汇集团(00382)涨3.56%,报5.23港元。

消息面上,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鼓励各类企业依法参与举办职业教育。鼓励职业学校与社会资本合作共建职业教育基础设施、实训基地,共建共享公共实训基地。

国信证券称,由于国家出台《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职教再迎利好政策,期待市场情绪企稳回转。国信认为后续仍将有连续的鼓励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出台,有望缓解、消除甚至扭转市场此前的悲观预期,带动板块迎来修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