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国一女子遭性侵 同车人袖手旁观

2021-10-1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0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一名女子在美国费城地区一趟火车上遭强奸,而车上其他乘客并未出手干预。一名警长15日说,这“反映了我们在社会中处于何种状态”。

报道称,此次侵犯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东南地区交通局(SEPTA)运营的一趟列车行经费城郊区上达比镇时。警长蒂莫西·伯恩哈特15日告诉美联社记者,据监控录像显示,事件发生时车上还有其他几名乘客。

伯恩哈特表示,其他乘客本该采取措施。

伯恩哈特说:“在我看来,车上很多人本该出手干预。有人应该做点什么。这反映了我们在社会中处于何种状态;我的意思是,有谁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所以这令人感到不安。”

报道称,嫌疑人菲斯顿·M·恩戈伊被SEPTA工作人员扣留,并被控以强奸罪、猥亵罪和性侵罪等罪名。

SEPTA称此次侵犯是“骇人的犯罪行径”。该机构发声明称:“车上还有其他人目睹了这一可怕行为,如果有哪位乘客拨打了911,或许可以更快制止该行为。”

报道称,此次侵犯行为由火车附近的一名SEPTA工作人员报告,他注意到车上有一名女性“出了状况”。

报道指出,根据宾夕法尼亚州法律,违背他人意志,强迫或胁迫他人发生性关系者会被控以强奸罪。强奸在该州被视为一级重罪,施害者可能被判20年徒刑,罚款2.5万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