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家卫健委:“十四五”期间拟累计建设不少于750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

2021-10-18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e公司讯,国家卫健委印发《“十四五”国家临床专科能力建设规划》,规划提出,在国家层面,除国家医学中心和委属委管医院定向支持项目外,每年至少支持各省建设150个,“十四五”期间累计不少于750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相关专科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提高重大疾病诊疗效果、降低诊疗成本、提升诊疗效率或打破技术垄断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在省级层面,31个省份每年合计支持至少1000个,“十四五”期间累计支持不少于5000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在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等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诊疗领域和关键技术领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