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油能源(01251)附属与Henghua Development订立540.03万美元建设工程合同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油能源(01251)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附属乌干达分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与Henghua Development订立建设工程合同,据此,Henghua Development将按代价540.03万美元向乌干达分公司于该土地提供若干建设工程服务。

公告称,集团计划发展该土地并发展一个油服物资保税物流园。此园区将为油气、油服及物流等公司在油气勘探开发过程中,提供所需材料、设备的临时进口保税及仓储服务。此园区的建立也将为集团在乌干达取得油田服务项目提供有利基础。并借此提高集团在乌干达的项目的规模和利润。因此,董事认为建设工程合同事项对集团现有业务策略及未来业务发展为一项理想投资。作为合资格的建筑工程公司,Henghua Development通过招标过程中标,能够为公司提供相关的建筑施工服务,满足该土地建设的工程需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