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女足新帅人选本月内产生

2021-10-1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利用10月16日一整天的时间,中国足协对报名参加中国女足国家队选聘工作的候选教练员进行了面试问答。6名确认报名的教练员中,除原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主帅刘麟因未持有足球职业级教练员资格证书而不具备参与竞聘的条件外,其余5名候选人肇俊哲、王军、张海涛、陈婉婷、刘华娜分别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应考”。

据了解,中国足协按程序特邀朱广沪、孙雯、李树斌、王红、李锡才等名宿组成专家组担任“考官”。而刚刚随男足国家队由沙特返回国内的中国足协比利时籍技术总监克瑞斯也全程参与此次面试工作。具体新帅人选最晚会在本月内产生。

据悉,凡有意报名的教练员须满足诸如“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60岁以下;曾经在中国足协U19及以上国字号球队担任过主帅,或在女超联赛球队担任过主帅,或在中国足协顶级联赛担任过主帅或主教练”等硬性条件。

据了解,到10月12日报名截止,共有6名教练员报名参加此次竞聘。分别是作为前国脚的现任中超广州城俱乐部队领队肇俊哲、U19国青女足主帅王军、曾经率领中国女足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张海涛、原U16女足国少队女性教练陈婉婷、现任陕西女足主帅的原中国女足国脚刘华娜、上赛季率领武汉车都江大女足获得女超冠军的刘麟。

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